close

閱讀觀後感,純屬個人胡言亂語,內有劇情透露,有雷點,請謹慎服用


惡魔引路人《外傳》–續.八蓮涅  

這本是八蓮涅的後續故事,描述著不死鳥–妁華前往帝都的事情,不過看完書的我真想說:「店長大人,你的書後文案太坑爹了。」

至於原因,就請各位詳細的閱讀完這本書就能夠明白。

順說,沒有看過上一篇《八蓮涅》觀後感的朋友,可以先去看一下再過來看這篇,如果已經看過的,那就直接看下去吧!       ↑戳一下就可以直接前往
因為新版的八蓮涅內容基本上沒有任何的改變,只有部份內容多了一些非常詳細的描述(補到店長快吐血的敘述),但是我還是決定偷懶不寫,直接拿上一次的頂上,還請各位別見怪(啾咪)

現在就讓某饅我,帶著各位進入他們這些老人家(被揍扁)年輕時代。


命運使選擇猶豫 選擇使決定徬徨
左右分歧 一步空劫


世界毀滅,有入無,吾入有,空虛混沌。
或曰有,或曰無,或曰——空劫。


因,一諾而行。
情,去而復歸。
果,生命難返。


在這翻開這本書之前,就已經知道很多事情早已註定好,根本沒辦法可以扭轉或者是改變,所以老實說剛拿到書時心情有那麼一咪咪的複雜。

前面看到展華,我好想快轉喔,她已經成為我在惡引這套書內第三位徹底討厭的傢伙,雖然她剛開始出來我就不喜歡她,但是現在已經從不喜歡變成討厭→.→
不過看到妁華跟妍芝的對話,我就覺得她們吐槽的真好,展華真的是欠人甩巴掌啊!

然後畫面轉到敖東青(老敖)有事來找妁華,不忍說這邊的老敖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又上升不少,雖然他很激動,火氣也不小,但是他懂得控制自己,果然很尊重女性,只是某時後又……XDDD
而且閻羅大王(閻羅),有時候真的不用這麼省話,雖然你旁邊那位很多話肯定會忍耐不住把話補完就是了。

不得不說,龍王總長–朱聞烈(龍爺)的解說真的是令人充滿遐想,當然這也是不清楚事情真相的人才會解讀歪掉的解說,知道真相的就只能"呵呵"兩聲帶過去,你說是不是啊,閻王大人。(轉頭看)
啊,我真的很羨慕他們的好交情,因為交情太好,所以很多話就算不說都能夠被明白,不過如果是把話說得不清不楚那種就……另當別論。

老敖,但你這樣損人也不對吧,自己辦不到的事情你怎麼能要求人做到呢!更何況那位還是你老闆,只不過你這個根本是逃避嘛~活該你老婆不跟你回家,活該兒子不跟你相認。(怒指)
不過說一句老實話,看到老敖這樣,我是又想打他又想同情他,順說,本集他的戲份不是很多就是,畢竟他在八蓮涅中太搶戲,再讓他搶下去讀者們肯定會懷疑這八連涅系列的主角其實是他。

好奇心真的不可以太重,不然就會像我們家(?)閻羅大王這樣,有苦說不出。
喔,對了,我剛剛不是說閻王很省話嗎?但其實他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輕輕鬆鬆,單用一句話就堵得老敖無話可講XDDDD
鬼畜男啊,這個設定我喜歡(被飛出去)

忽然想到,阿飛你的木頭(不開竅)是遺傳對吧!果然是當局者迷的最佳寫照之一。

玉皇大人(老太陽)啊,同樣的把戲你玩不膩嗎?要是換做我的話,肯定以後看到你發的信就直接扔旁邊看也不看,不過……這樣一來就不知道你是來真的還假的=_=
結論就是,你別玩了,都幾歲人了還這麼愛玩。

這邊有說明了李芍為何會懷孕的事情,不過,她真的能算是幸運的人,詳細就不贅述,請各位自己翻書囉!
只能說:「情,使人盲目,無論是天人或者是魔人,都難逃情關,重要的是能否身在局中看清局勢。」

我一直覺得老太陽還活著是奇蹟,因為要是他是我哥,我可能會忍不住犯下弒親大罪。
只能說你太有福氣,兄友弟恭,妹妹不跟你計較,另外還能娶到一個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好老婆,堪稱為惡引此書中最令人忌妒的一位幸運兒,另一位叫白河=_=
啊——我好想看瑟洛緹莉兒本尊,就算COS的也行,只是不知道誰可以撐起她這樣外柔內剛的女王(滾來滾去)
是說,我也認為要是瑟洛緹莉兒沒出現的話,老太陽肯定事一輩子光棍。

再後知後覺想到,阿飛會被當奶爸原來也是有遺傳的問題在。

那個,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佩服瑟洛緹莉兒,因為她可以懷孕又穿著高跟馬靴去打架。

然後一定要說,我超級佩服那四大輔佐,二武二文。
二武,上得了戰場,二文,進得了製衣廠,衣服轉眼就完成,拜託,來我家幫我做偶衣吧!(被直接滅魂)

而且瑟洛提爾(阿瑟)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開心的扭啊扭)
明明說好是要他陪兩個女人去逛街,結果竟然變成兩個女人陪他逛街,還好,他沒有把東西扔給她們提。

是說…我有時候也好想打老太陽,偏偏又打不下手,咳,當然是重點我也打不到。
至於我為什麼想要打他,等各位看過書以後就知道了。
變態的規定,通常都是變態的人才會設下的,也難怪老太陽聽見變態兩個字會有反應。(好像哪裡不對?)
而且你們果真是一家人,都是差不多的幼稚(被揍)
↑這句話指的人很多(轉頭看那一排捂著膝蓋的人)

看著妁華決定去帝都時,龍爺的情緒變化,我這才覺得此時的他才像個人。
阿瑟真的很紳士,在各個地方都很體貼,不過打架的時候就不要爭了,一起上比較痛快,我超喜歡看他們秒怪的啦~

嗚嗚嗚,可憐的史萊姆就這樣化灰了,看得我好痛(咬毛巾)
店長,我都有乖乖的交觀後感,下回可不可以不要虐待史萊姆QwQ
順便說,能不能快點讓我恢復原狀回到龍羽大人身邊?
↑店長:這才是你的目的吧!(戳)

補充一下,阿瑟不只可愛又紳士,還帶了一點搞笑的基因在,真的是讓人太喜歡他了=///=
看到妁華碰到石壁,石壁整個崩毀,碰到地面,地面整個裂開,我覺得會這樣,全部都是因為跟Phoenix有關,或許是力量的牽引才會導致這一切,所以秘密島才沒事。
看著阿瑟大驚小怪的模樣,可愛再+1。

好不容易看到他們終於回到了帝都,阿瑟的可愛指數爆表了,只不過……阿瑟,你沒有被小米K死真的是你好福氣,不過也算你識相,否則你下場肯定很慘(轉頭看老敖)
老敖:我這是躺著也中槍=_=

薩麥爾,你要不要考慮跟瑪門互換裝扮?咬著煙斗的醫官,怎麼看都很........怪。
感覺你這個人是很直腸子,說話直接不扭捏,雖然某些措詞讓人覺得你很討厭,但也表現出他的真。
只不過你們這樣逃避也不是辦法啊,你當宅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總覺得你們都一樣彆扭,一點兒也不坦率,果然是一家人啊!(認證章再度蓋上)
眾:你當我們在賣(豬)肉嗎?

這邊我要大推,「叫不出口的廢人。」跟「開不了口的死人。
但必須吐槽路西法(宅路),你真的是出手太兇殘了吧!瞬間秒光這麼多的人,尤其是米凱爾(小米)跟加百列在場,你都不知道我看得有多心驚肉跳的。
咳咳,阿瑟,你還是擔心著人嘛~(戳戳)要不要坦率點就認了呢?(偷笑ing...)

老實說,當宅路說出那句:「為我?」的時候。
在我腦海中浮現他說這句話的表情,啊--好有殺傷力,你這根本是犯規犯規(怒指)
不過……
宅路啊宅路,你這是告白吧,是吧是吧,還真是隱晦的讓人很難明白=_=

我覺得沒有援軍肯定是那個討人厭的傢伙從中做梗,請原諒我討厭到不想提她的名字。

另外,別西卜,我打從心底的崇拜你,因為你竟然如此犧牲自己(崇拜星星眼)
我剛開始還在想說宅路絕對不可能讓這個人靠近,後來一得知是你犧牲小我來完成大我,瞬間我對你就充滿無比的崇拜,你是英雄!
只不過,你那掌下去,好像使本來就有點複雜的情況變得有點糟糕喔!(認真)
看到你們的互動,請原諒我詞窮,我真的會大喊:「好可愛。」
眾:其實我們不介意你喊我們帥。


從天而降的一隻火鳥,不知道龍爺你的心情如何?我好想採訪你喔!(被扔出去填海)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道謝要用順道的,而且這還是龍爺的第一次(哪裡怪怪?),莫怪乎慕老板會笑你這麼久了。


座談會真的是讓我對他們徹底改觀,尤其是宅路,你現在根本是個活生生的人啊!
不過因為先看座談會,剛開始還有些愣愣的,等書整個看完就了解了,所以各位拿到書不可以先看座談會喔!(眾讀者:那是你才會做的事情)
然後看完座談會之後,我決定以後不要喊宅路,叫宅路了,要改叫他蔥董了XDDDDDD
是說,蔥董,你是魔王耶,怎麼會.....怕鬼。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這句的時候笑了多久(被某魔王瞪)
宅路:不是說好不提的嗎?
某饅:我知道那個人太可怕了,不提不提。


呃,真的不是我要說,老太陽,你這個不要比好不好,你真的很幼稚耶!
可憐的閻王大人,真的是辛苦你了(遞茶水)

最後,就說最強的BOSS是慕老闆吧!
你看看連龍爺都不敵他,果然薑還是老得辣


想知道我們偉大的蔥董接下來該如何解決這麼複雜的局面嗎?想知道我們偉大的老太陽會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呢?到底我們家的龍爺還會經歷什麼樣的考驗(?),那麼請你千萬記得鎖定【惡魔引路人】《外傳》-八蓮涅.終章。


後記–
店長大人,我真的不介意把白河換下來,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看到我家龍羽大人活躍。
店長表示:來不及,船已經開了。
順說,店長你會不會寫著寫著又跑出一直鳥出來吧!(被店長抓去魚缸裡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陵 惡魔引路人
    全站熱搜

    饅....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