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觀後感,純屬個人胡言亂語,內有劇情透露,有雷點,請謹慎服用


惡魔引路人-07

若是穿越過去時空,你會選擇靜觀其變或是插手介入?
 
阿飛他們意外捲入時空的漩渦當中,因此被帶到了五百年前……
在還分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面對的就是艾迪歐斯的連番攻擊,即便反應過人的阿飛早已經有所準備,可是準備歸準備,開打歸開打,兩者還是完全不同啊!
而且他們回到過去的時空當中,換個方式來說就是一舉一動皆有可能會改變歷史,即便命運早已注定結局亦然。
看著身穿奇裝異服又來路不明且身有魔氣的阿飛,艾迪歐斯心中雖然有所疑問卻不輕易的洩露分毫,這讓我對他有點佩服。
他運用冷靜去處理,即便聽見阿飛說自己會死的事情也是一樣。
 
亂世出梟雄。
權謀出奸雄。
戰禍出英雄。
亂世權謀,天下戰禍。
英雄匯聚,沙場逐鹿,而後誕生--戰神。
 
看著艾迪歐斯如何從默默無名變成人人皆知的戰神,我除了崇拜還真的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情緒。
有時爭戰的意義並不是想要贏得勝利,而是為了《生存》
由於冰城主實在太過無能了,於是艾迪歐斯不得不擔起重任,即時他明白自己將面對許許多多的難題,他也不會因此退縮。
只為了《生存》二字,但並不是因為艾迪歐斯想要生存,而是想要給他的族民一個生存的環境。
犧牲他並不畏懼,他所擔憂的只是無意義的犧牲。
以殺止殺也許是個好方法,但殺戮卻不是一個真正的好方法。
 
戰神與殺人魔只有一線之隔……
 
雖然惡魔時常違約背信,偏偏十分崇上武力主義,艾迪歐斯用絕對的武力讓魔人敬崇,於是也讓阿飛親眼證實《戰神》之名是如何流傳於世。
可是已經得知艾迪歐斯將死於和平會議之中的阿飛,心情卻是沉重,因為在風光的背後,帶來的又是什麼呢?
跟隨著艾迪歐斯回到了冰霧之城,阿飛得知失落的紅小姐與司馬身在何處,竟然人在帝都(驚)
 
沒有交代阿飛的去留,艾迪歐斯自顧自的離開,老實說這段感覺很微妙……
因為看著他們兩個面對面,我腦袋浮現的是其中一個人在照鏡子XDDD
只是必須扣除阿飛臉上痞痞的笑容就是了(認真)
然後看著艾迪歐斯使用手機,不得不說你真的是天才啊!不用靠說明書就會操作了,不像我還得稍微研究一下才可以(阿飛:這就是天才跟笨蛋的差別)
 
剛剛提到紅小姐與司馬從時空漩渦來到了五百年前的帝都,運氣應該比阿飛還要好的他們遇上了萊恩,只是此時的萊恩跟未來的萊恩大不相同。
藉由司馬凌這個名字的司馬帶著紅小姐順順利利進入帝都王城,看著雪白的城牆,這還真的跟我想像的不同,我也以為魔城應該黑壓壓的!
不過雖然雪白令人看起來有股潔淨感,可是……卻有股疏遠的距離感。
 
既然深入帝都之中,那麼當然不可以放過這個好機會,司馬利用幻影之術前往一探究竟。
他的感嘆我也頗有同感的,深深的贊同!(相知道什麼感嘆請自己翻書來找)
另外這邊讓我對黎娜絲感到超級宇宙反感的,這傢伙根本就是有公主病嘛,真搞不懂萊恩怎麼會喜歡這樣的女人啊!(煩躁的抓頭)
不過他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我在這邊哀號似乎也沒啥用處,畢竟愛會使人盲目的(認真)
想要引起帝都魔王的注意,偏偏卻用錯了方法,這叫做愚蠢啊!
 
單細胞就真的是單細胞,闖進了冰霧之城與艾迪歐斯正式打照面,看見她自以為是的態度,果然孩子不能偷生啊!完全遺傳到她老媽莉莉絲(搖頭)
結果下場當然就是被抓起來囉,還以為自己的美色可以吸引所有人,真的是沒踢過鐵板才會這樣想(冷笑)像她這樣的人就是需要有人來挫挫銳氣。
這個時候就要吶喊一句:「艾迪歐斯你做的太好了!」
 
紅小姐與司馬終於跟阿飛聯絡上了,不過我沒想到艾迪歐斯你也很愛玩捏!竟然這樣開玩笑,要是我一定會被嚇死(拍胸口)
而且最讓我料想不到的事情竟然是……紅小姐與司馬已經決定開溜,正準備執行的時候,帝都魔王要請他們一起吃飯(這誰吃的下去?)
帝都魔王跟艾迪歐斯真不愧是父子,把人嚇到心臟停止的方式都很勁爆!
真不知道這場鴻門宴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司馬那泰山崩於前而心不驚的模樣,真的讓我好佩服,為了得知結果,只好把耐心拿出來等囉!
 
畫面轉到祭典之國.暮城,這邊帶出了他們的習性,推崇大神.奧丁,更帶出了妘姬……這邊主要講的就是《命運》
在這邊的族民很堅信占卜與預知未來這檔事情,可是如果太過沉迷……
 
執迷便成心魔。
 
看著妘姬與總祭司的對話、互動就能夠明白了,她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十分值得深思,該來的一定會來,扭轉命運不見得是好的……
或許阿飛他們的來到也是早已注定的結果,只是直到現在才啟動轉輪,而他們的來到是否會逆轉既定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陵 惡魔引路人
    全站熱搜

    饅....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