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觀後感,純屬個人胡言亂語,內有劇情透露,有雷點,請謹慎服用


ME034-1280.jpg

 
難受與復活的真相,魔王與撒旦的始末,誰才是真正的墮落者?
 
帝都魔王與撒旦總會被人們混為一談,一再的訛傳之下,還真的會以為兩者相同,其實我也有點搞不懂是否相關……
但在惡魔引路人這本書內,兩者是獨立個體並無相關,唯一相關的是他們有著相同罪名:背叛天國被打入地獄的墮落天使。
 
打開這本書後沒多久,有幾句話非常引人深思……
 
沉默,是情緒的雙面刃。

誓約在轉世之後,有多少人能繼續堅持?
諾言在生死交關,有多少人能矢志不移?
站在權勢慾望之前,到底有誰能不動搖?

真相,有多少人願意追究?
神佛,有多少人無慾而求?
魔鬼,有多少人懷罪而懼?

善性存在人類的靈魂中。
惡性存在人類的慾望中。

純潔的靈魂落於污濁的世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唯「心」而已。
 
阿飛傷勢才好八成就決定要打鐵趁熱,還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停不下來耶!
白玉琵琶乃屬於前代不死鳥傳給妘姬公主的武器,能夠使用這把武器的也就只剩下現任不死鳥.百里紅。
可是卻沒想到當紅小姐觸碰白玉琵琶之際,兩人瞬間同調,簡單來說就是紅小姐被妘姬公主附身了,兩者的意識相互重疊,並藉由琴音追蹤找尋到妘姬公主的所在之地《生命之盡》
 
此處位於魔界的北方盡頭,所以這也就表示阿飛他們得再闖一次魔界了……
上回一闖,基本上已經是跟帝都軍為敵,不過對於阿飛他們來說帝都軍的問題不大,真正嚴重的是《帝都魔王》
而且目前對於這位魔王的想法根本無從所知,這也是十分麻煩的一點。
大家都在猜測阿飛與艾迪歐斯到底有什麼關係的時候,司馬卻直接提出自己的疑問,他們是不是有部份同調。
這無疑是在告訴我們,「他們一定有關係。」
畢竟看看阿飛、艾迪歐斯以及帝都魔王.路西法該有的都有,相似度至少高達九成以上,這還沒有關係,什麼才叫有關係啊?(好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路西法給我的感覺是個情感藏的很深的《魔》
對於自己不在乎的事情,他不會有任何波動,他不輕易受到挑釁,因為他連動念都嫌麻煩。(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這點從他看見偷偷溜出天之國界的神子就能窺之一二,從原先的不悅轉到冷漠再轉至無感,很明顯他根本不想浪費時間。
老實說連我都有點不想理這位神子,不過總不能因為不理而不看書吧,還好有繼續看下去,心情越看越愉悅XDDD
 
但在看見路西法與神子的對話,就可以發現他是真的十分在乎艾迪歐斯,但是又不想要浪費過多的時間,如果得知有用的消息必須要浪費時間聽廢話的話,他寧願直接殺了神子,因為他所想要得知的只有《真相》
直接忽視神子一連串的廢話,該動手的時候就動手,真的是超級帥氣的啦!
神子很珍惜並切善用天父賜予的一切,不過這些看在訓練有素的帝都軍眼中只有了一句十分中肯的話:「去死--!」
雖然他一再的設下圈套想要引誘路西法跳進去,只可惜主角並不彭場(搖頭)
神子與莉莉絲的對話出現了很多的謎題,雖然一直有在強調這些事情路西法並不知情,可我認為他應該知道,只是不想做出任何反應而已。
 
看見莉莉絲惱羞成怒的痛扁神子,心情真的好好喔!(羞)←臉紅個啥勁?
尤其是看著她將神子拖回天使神宮,我真的想說:「神子你這個M!!!」
拉斐爾對莉莉絲做的事情,老實說還真的有點沒天良,可是我很想也給他一個讚,偏偏又想著這句話常常拿來說會被講沒創意……
好吧,反正我本來就沒啥創意XDD
拉斐爾你太讚了,尤其是你心中的OS(狂笑)
 
看著他們的對話,對於阿飛與紅小姐的身分的謎團好像醉中逐月,一連串的跡象顯示著阿飛與艾迪歐斯、帝都魔王有關,紅小姐也不是我們看見的這樣,這真的是騷動著我心癢難撓(阿飛:你確定這詞用在這裡正確嗎?)
當然讓我感到身分謎團的還有司馬,又或者應該換個方式來說,裡頭的每一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過往,而那段過往在時候未到之前並無法理解,一個又一個的謎,正等待著阿飛他們去解開。
 
阿飛的衰運真的不是我在講的,尤其是他的烏鴉嘴功力……堪稱史上無人能敵!
想不到他們竟然穿越時空(驚)
時間:五百年前 地點:魔界
到底還有沒有比這更加驚悚的事情?
有!當然有!
那就是運氣總是比一般人還要好上千萬倍的阿飛竟然會好死不死遇上五百年前的艾迪歐斯←一口氣說完不需要停頓(笑)
不完整體都已經打個半死了,那麼遇上完全版的艾迪歐斯,阿飛未來的命運將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陵 惡魔引路人
    全站熱搜

    饅....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