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觀後感,純屬個人胡言亂語,內有劇情透露,有雷點,請謹慎服用


ME031-1280.jpg

 
艾迪歐斯出現了,十分無預警的出現,而且一出現就是開打……
嘖嘖,戰神不愧是戰神,我好崇拜你喔!(花痴轉圈圈)
精采的武打戲真的看的很過癮,還真的想補上一句,可以多打幾下沒關係,讓我好好看看你們帥氣的模樣。
偏偏在這麼危急的情況下,司馬竟然可以跟我抱持的相同心態,果然是同一掛的。(阿飛:這傢伙沒救了,快點帶走,以防危害社會治安。)
而且艾迪歐斯一出來整個就是讓我佩服,除了他飛快的攻擊之外,他竟然可以讓阿飛品嚐到人生第一次《逃命》的滋味。
 
不過既然動刀動槍的情況,多多少少會受傷。
而阿飛就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小心受了傷,原本還以為應該不怎麼嚴重,但是看到後來,我都伸起手按著同樣的地方喊痛。
害我忍不住想拍拍阿飛的肩膀說:「你也太衰了吧,需不需要請總長幫你去去霉運什麼的?」
畢竟到了後頭阿飛竟然直接昏了過去,這個時候無比慶幸司馬有跟著過去,不然這讓他一個人該怎麼辦啊!(緊張的到處亂竄)
在司馬背著受重傷的阿飛前往天之海時,帥氣的艾迪歐斯也因為妘姬的關係緊跟在後,這邊因為通道關係而又再度看見南藏醉登場,他還真可愛呢!
 
當他們全部回到天之海,又可以看見總長大人的厲害,輕輕鬆鬆的就擋下艾迪歐斯的劍招,更氣死人不償命的說著:「等級問題。」
真的除了給總長大人滿滿的讚之外,我還真該如何表達我那仰慕之情(羞)
看起來平靜的海面下方卻是暗潮洶湧,我認為這拿來形容總長還滿合適的,這點從他與玉皇的對話就能再度探出一二。
然後在這一段,可憐人又換了主角,老實說看的心裡滿HIGH的,畢竟機會實屬難得嘛~(眾:所謂的沒良心就是在講你。)
 
對於阿飛謎樣的來歷,在艾迪歐斯的出現又蒙上一層霧。
魔氣的融合代表他們有一定的關係,而種種線索則指向了《帝都魔王》
偏偏看似得知一切的總長卻不願意透露半句,只堅持著阿飛是他的兒子,看的出來總長是真的、真的很疼愛他(幸福!)
是說,阿飛你都已經受了傷,幹麻還要這麼逞強,雖然總長醫術好,不過你確定你這樣真的可以嗎?(心疼ing……)
 
看著司馬帶著紅小姐與四隻小貓貓們前往天宮,真的只能羨慕(淚光閃爍)
好多好好吃的東西,看得我都餓了啦!
在此強烈建議各位看書的時候還是將自己餵飽再看,不過我想可能看到一半又餓了吧!
吃飽喝足他們又回到了天之海,少爺與艾迪歐斯有何關聯,這點我也十分好奇的。
少爺對艾迪歐斯有那種熟悉卻陌生的感覺,或許如同總長說:「前世有所關聯。」
為了找尋出當年艾迪歐斯死亡的真相,在線索不多的情況下,阿飛只能運用手中僅有的籌碼去找尋,《白玉琵琶》
紅小姐將喚醒妘姬的魂魄,藉由此來找尋出當年真相,是誰殺了艾迪歐斯,又是誰將他從帝都軍手中救出,並且藏在暮城之中,雖然有所猜測,卻不敢輕易證實。
 
偷襲天使真的只能偷襲,看見他愚蠢的自以為是,就好想敲開他的腦袋看看裡頭是不是有裝東西(利亞:我是鬥天使,才不是偷襲天使=皿=)
這邊也看到了神子.Jesus
文弱的模樣看了有點想欺負他,不過他旁邊還有拉斐爾,算了,還是收起欺負他的念頭,這樣或許我的小命可以長一點。
在神子對拉斐爾說的話語中,總感覺他有點不可測。
犯罪的因子來自壓抑,瘋狂的因子來自孤獨,狠毒的因子來自忌妒。
被囚禁者誰?受委屈者是何人?然被橫刀奪愛者又是誰?
 
這本書看到最後,能發現主軸幾乎都是圍繞著《帝都魔王.Lucifar》
玉皇、總長、神子對他的態度很微妙……
一者 是司馬請求前往魔界之前與玉皇的對話。
二者 是總長與玉皇的對話。
三者 是阿飛他們討論時提出的疑問。
最後 則是神子與拉斐爾的對話。
玉皇與帝都魔王的對話也讓我感覺很搞笑,尤其是切斷通訊對司馬的抱怨,真的可以再可愛點沒關係"好萌"等等,說這句話會不會被滅口?
 
咳咳……默默的拉回主題。
以上的種種,讓我對於這印象很深卻不熟的魔王感到了興趣,從以前到現在聽過不少有關路西法的事蹟,不過在這本書當中的路西法顛覆了我的想像。
這邊又要再強調一次,觀看《惡魔引路人》這本書的時候,請先拋開你之前得知的一切,因為店長會完全顛覆我們的想像。
曲折離奇除了可以用來形容阿飛的命運,還很適合用來形容劇情,偏偏時候未到便無法得知真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陵 惡魔引路人
    全站熱搜

    饅....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