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觀後感,純屬個人胡言亂語,內有劇情透露,有雷點,請謹慎服用


ME029-1280.jpg

 
從上一集開始狐墨(白狐)的出現,一邊也逐漸帶出神秘的西方國度。
阿飛被利亞開槍偷襲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有相同的疑問,有著相同的想法……
舉例:阿飛是主角耶,怎麼可能會有事?可是槍直接命中胸口耶,不死也應該少了半條命吧!
在這樣的煎熬下等待著第四集出現……
然而羅陵(店長)也沒讓我失望,後續很快的就出現了(開心)
 
題外–
老實說,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我鬧了不少笑話……
例如:走進早餐店對阿姨說了:「請給我一杯中杯大溫奶。」
一切的原因都是阿飛啊!!!(吶喊+尖叫)
想不到你是……你是……(傻笑)←被打
由於這點關於阿飛,所以請各位去翻書來找答案(眾:你認為你這樣對嗎?)
 
咳,拉回主題。
在我們以為一切已經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之時……
偏偏故事又賞了我們一記回馬槍,在阿飛被槍打中又沒事的時候,新的謎團又出現了,讓我有種霧裡看花的錯覺,好像花朵(真相)就在眼前,想要伸手摘下卻又觸碰不到。
在阿飛逐步的替我解開疑問的同時,他的新疑問又跑出來了,玉皇懷疑他是失落的六皇子,西方的天國軍則懷疑他是艾迪歐斯轉世,於是才衍生出那段令我想扁人的劇情《偷襲》
 
天使一直在我的既定印象中,都是那種帶給人歡樂,然後潔淨無瑕的,怎麼會做出這麼卑鄙的事情呢!(鬼叫)
不過這也是店長厲害的地方,老是不停顛覆我的想像,讓我猜不透阿飛他們下一步會落在那。
這邊套一句白河說的話:「幻滅啊!
 
看到阿飛與利亞交戰的畫面,我真的還是要說老話一句:「阿飛你真的好帥,帥到好欠扁。」(阿飛:最後那句可以不用=_=)
而且令我欣賞阿飛還有一點,就是他的思緒很清晰,並不會因為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就亂了方寸,從他處理利亞這件事情就能再度看出幾分,進退得宜,既不失面子也不失裡子。
這邊也又出現了個新人物–南藏醉,他的處理方式也讓我欣賞喔!(拇指)可是這邊不宜多談他。
因為主角是阿飛,持續分散注意力會被他討厭(阿飛:我沒那麼小心眼,別一直毀謗我!)
 
在狐墨落網後,理應是準備準備就要去開堂,釐清五百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這個偷襲天使(利亞)的攪局,稍稍的耽擱了一點點時間,不過這對阿飛他們來說只是小插曲。
前菜吃完了,那麼主餐也差不多該端上。
由開庭這段可以看出玉皇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天人(神人)
輕輕鬆鬆的就將問題轉開,將阿飛他們推測卻未證實的答案套出,讓瑤池金母想發作又不能發作。
閻王也是很配合的看著眼前上演的這齣戲,即便他很討厭浪費時間,可當該處理都處理完畢後,他速戰速決的說出最後結論。
這兩兄弟的配合真的是完美啊!(花痴的轉圈)
而紅小姐的作法也讓我折服,並沒有那種令人討厭的高傲態度,反而是換個方式處理李芍的事情,害我也忍不住懷疑……紅小姐到底幾歲了?(被紅小姐用蓮花流星槌打飛)
在小小的題外,可憐的白河根本是出來被設計的,我為你默哀三秒……
 
白玉琵琶帶出了狐墨、繡音、白河三人的糾結,也帶出了妘姬與艾迪歐斯(六皇子)的問題。
有種以為自己爬上山頂了,後來才發現前方還有路,必須繼續往上爬,卡在中間半上不下的很難受。
於是這邊店長很貼心的讓阿飛放個假,我們也能跟著稍稍喘息一下,可心中又有個疑問,這個放假真的是放假嗎?
畢竟逛個百貨公司都會被遠端監視了,害我不經替阿飛他們小小擔心……
 
後半段來到天之海,真的要喊一句:「爺爺你好帥喔,我要給你滿滿的讚!」
首先,紅小姐在總長的幫助之下重新孵化,原本窒礙在體內的氣也順了,我想這樣未來也能提昇阿飛他們的戰鬥力,畢竟不死鳥不容小覷啊!
而後是總長替阿飛逼出胸口殘留的子彈原形,不過明明都是連我看了都想喊痛的地方,阿飛竟然還可以用令人無言的輕鬆方式帶過。
天生勞碌命的阿飛短暫的休息後,又開始了他任務,請紅小姐幫忙召喚妘姬魂魄找尋艾迪歐斯,線索指向帝都.暮城。
於是阿飛使用了一個我曾經想過可是沒辦法使用的方法前往了暮城……害我忍不住想著,要是我也認識黑狼就好(羨慕眼神)
進入暮城的阿飛如願找到了艾迪歐斯,不過真的被衰神附身的他,才剛被槍穿透胸口,傷都還沒養好,又將面對上這個天才,唉,這麼乖舛的命運何時能擺脫呢?
情節緊湊的鋪陳之下劇情進入高潮,就讓我們跟著阿飛的步伐繼續探討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陵 惡魔引路人
    全站熱搜

    饅....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