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觀後感,純屬個人胡言亂語,內有劇情透露,有雷點,請謹慎服用


惡魔引路人–百萬年之船《五》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帝都魔王這使人萬分後悔的回敬,龍王總長是否能及時拆招?


召喚獸的溫馨小提醒:『在觀看此書之前,請先閱讀過惡魔引路人–外傳《終.八蓮涅》,不然有很多地方會看不懂,尤其是後面慕老板在講故事時才不會聽嚨嘸喔!』

在書本一打開後,我看到龍羽大人的人物介紹中有可愛的召喚獸小波拉的名字在上面,嗷嗷,你們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心有多麼的感動與開心,我終於被正名了!(開心的滾來滾去)
↑這是赤裸裸的炫耀無誤(被巴頭)

接著我強壓下自己開心的心情翻到了第一章,結果沒想到我居然看到司馬殺生郎(司馬)掛在半空中偷聽路西法(蔥董)與別西卜(小蒼蠅)的對話時,我只能說:「大哥啊,雖然聽他們談話固然重要,但你自身安全麻煩也顧一下啊,我好怕你受傷,但,你誰啊?你是司馬耶,怎麼可能淪倒讓我為你擔心呢!」於是……我就一點一點的將我的關心收回來(喂喂)
但最沒想到同時更讓我意外的是小蒼蠅居然被他家老大蔥董給陰了!這個時候我必須要說:「小蒼蠅乖乖,誰讓那個人是你家蔥董呢?你除了認了別無其他選擇唷~」(語氣是有點幸災樂禍沒錯)
更重要的是蔥董居然裝無辜,天啊!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小蒼蠅的無奈,不過!那記憶的黑龍居然是贗品、贗品,要是司馬將這假黑龍之氣給了慕容飛(阿飛)那會怎樣?

就在我震驚時,蔥董跟小蒼蠅發現正在偷聽的司馬,不知道司馬到底有沒有聽到他手中的黑龍之氣是贗品這件事情,而且沒想到不知道聽到多少就被發現,只能說他們兄弟還真是有默契,一個開頭另一個就知道怎麼接下去。
嘛~蔥董,你真的是看老太陽面子還是看在你的心情留手?
我一直覺得你分明是記仇想報復,想讓大家跟你一樣,有種我不好過,你們大家就要陪我不好過的感覺在裡面,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看到受傷中的司馬居然在失速降落中不慌不忙的收東西,大哥啊,真的不用先止血嗎?你的血對很多生物(?)來說可是彌足珍貴啊!
不過就如同我剛剛講過的,他可是司馬呢!於是他瀟灑的落地,帥氣的抽出滅業抄斷去鬼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氣啊,唔,我說司馬先生,你不要在腹背受敵這麼危險的情況下自顧自的陷入回憶好不好,我很替你擔心耶〜就算我知道你很強,不用我的擔心,可是我還是會小擔心啊!(謎:這句話你講過很多次,換句新的)

打個岔,司馬你真的不是因為怕留下污點才這麼加快腳步嗎?(司馬表示:這只是一部分,我家少爺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人欺負!)
附註:想知道為什麼?自己翻書去找唄!(被揍)

嘛~七宗總歸說還是兄弟,多少都會關心,不管這世道怎麼轉變,他們這份兄弟間的情誼始終不變,因此他們總是默默的在旁關心。
不過會被打臉也是你自作孽啊!蔥董,你怎麼能把一切的錯誤怪到別人身上,阿飛是無辜的啊!QAQ

劇情進入第二章,我看到我的女神大人–瑟洛緹莉兒陷入回憶那裡好虐啊!完全可以體會那種當下的痛心。
接著艾迪歐斯(西洋梨)他看見了妘姬,並且選擇跟著她的腳步向前,嚶嚶嚶,他們終於又見面了,即使這是非完全體的元靈,但至少見到面了。

沒想到正沉浸在難過氣氛中的我,一下子就被小王爺給拯救了。
我可以說小王爺真的好有膽,這種話都敢說出口,難道不怕被揍嗎?
就在我還很開心的時後,沒想到火燄怪居然是蓋布神,而且整個超級不對勁的,尤其是看到他把百里紅(紅小姐)抓住的時後,我整個好擔心,更讓我擔心的是紅小姐居然變回原形了!
這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難道是某種條件達成了嗎?
正當我還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後,紅小姐問小王爺:「想不到冥界的沙漠也會下雨?」而後是他們兩個看到的畫面,啊——這種畫面不要詳細描述啦,想像出來好可怕喔!(謎:又沒人讓你想像)

不忍說啊,念佛機是超級好物!(是的,這是題外話)

七罪–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貪食及色慾。
七德–謙卑、溫純、善施、貞潔、適度、熱心及慷慨。

看到紅小姐與小王爺聯手讓這天母地父逐漸恢復正常,不過怎麼會忽然冒出司馬的秘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忍說這段的司馬讓我覺得他人格分裂了(被拍扁)
而且我一定要說:「莉莉絲,怎麼你人都被滅了,為什麼還一直在干擾?」
更要說的就是:「天父大基基(?)你沒那本事別要承擔一切,神愛世人不是讓你這麼表達的。」

慕老板(老板)啊,你就別刺激敖東青(老敖)了,要是他一個不小心情緒不穩弄出颱風怎麼辦?不過不得不說紅小姐跟小王爺兩個湊在一起超適合打的XDDDD
老敖,你說得太好了,總是有一堆人欠關注求存在感沒事找事做啊!
接著是看著老文在那邊回憶,我又再次覺得阿飛你真是個勞碌命,受了傷不能好好休息還東奔西跑,這樣就算了還遇上神智不清的西洋梨,嚶嚶嚶,真想幫你請個長假讓你好好休息,但是又怕你那身體會因此生鏽,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煩惱中)

唉,這些錯綜複雜的因果關係,要怎麼樣才能釐清?

再次溫馨提醒,看百五之前請先看終八,不然慕老闆講故事時就看不懂了,啾咪=3=
只能說,某人啊某人,你居然沒有龍爺爺這樣的決心,活該你有兒子不能認。
不是啊老板,你這句「他能拆我就能裝。」敢情是把阿飛當成模型玩具了是吧!(被揍)
沐琤(琤哥),妳這八卦起來不用換氣讓我看了兩遍才明白,因為一邊看一邊念好喘,我非要說妳真是切入重點,字字精闢。

老板在跟龍羽大人對話這裡,我覺得老板是想要解開龍羽大人心中潛在的結吧!
畢竟雖然有很多問題已經逐漸解開,但我個人認為還有些看不見的環節沒有解開,而現在正是解開的機會。
然後不得不說,老敖啊!你踢到鐵板了吧,很多時後只能怪你自己,不能怪別人。
看到龍羽大人想通,我也忍不住跟著鬆了口氣,認真說我也超級討厭龍族的族規,笨老敖一直這麼堅持,反而綁手綁腳了,這樣的規矩真的是超級討厭的啦~

人都有難言之隱與無奈之處。
無法否認,只能按讚認同了,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句話的,所以就挑出來了(翻滾)

我說神之子(小基基),阿飛可是經龍爺爺訓練過的,怎麼可能讓你看見他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呢?畢竟就算他現在失去記憶,但很多習慣早已經根深蒂固,難改啊!
於是想看到他驚慌失措的模樣,等看看下輩子有沒有機會,不然就是看他願不願意假裝一下滿足你(被打)

看到小基基跟拉斐爾(宅拉)那邊,我就覺得小基基真的是超級可憐的可憐人。
雖然我本來想說可憐蟲的,但想想我沒那麼討厭他,還是讓他當人好了(那邊怪怪)

老基基,我真的好想說"沒那個屁股別吃那個瀉藥,個人造業個人擔,拖一堆人下水算什麼英雄好漢"慢著,他算英雄好漢嗎?顯然不是(搖頭)

啊——我聽到老基基跟阿飛的對話就忍不住大吼:「媽蛋啦~到底是誰要救誰還不知道呢!少把話講得這麼好聽,你這老奸巨猾的GOD,不要欺負阿飛失憶好不好!」(對不起我爆粗口了)

老基基實在是……虛偽的讓人想吐;而小基基則是……誠實的讓人想吐
只能說他們真不愧是父子啊!讓我好想吐,我真的不應該在吃飽的時候看這一段的(抱著肚子翻滾)
宅拉,我求求不要再刺激他了啊,我真的怕他傷害你,就算你可以自我治療也不需要這樣,能免則免。

命運能改變什麼?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的,不論改變是好或者是壞,終究會有所改變,但我希望是往好的地方去改。

我可以說萊恩是歹竹出好筍嗎?可以嗎?可以嗎?忽然希望他跟小基基去過安穩的天倫生活。

蔥董,我感覺出你的心有那麼一點點在動搖,只是你自己還不肯承認而已,或許還需要再找些什麼來堅定一下你的決心,其中也包含你對阿瑟的態度。
而且蔥董你不覺得阿瑟只是不希望循環不滅啊!所以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傷害、為難他?

嗚,這邊看老板在講,我覺得好難過好想哭,可不可以不要再有犧牲了?就算這些都是命定的,但應該不至於要走上犧牲一途吧!(是的,這是我的妄想)

嗷嗷,看阿飛跟老基基兩人打,看得我是又爽又擔心,尤其是看到他變成金魚那邊(飛:我不是金魚=皿=)

看到老板說要親自過去,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終於可以看到老板出手了,嚶嚶嚶。
不過就算這個是實話,老板你也不用這麼直接講出來啊,難怪會被老敖嫌棄礙耳了。

阿飛跟老基基這你來我往的對招,我都替阿飛捏把冷汗,尤其是看到他被抓住,我的心情跟龍爺爺一樣很緊張,好怕阿飛有的萬一,畢竟就算阿飛體內有不死鳥的王氣,也不能保證能百分百消除老基基轉嫁來的七罪體呀!
然後就在千鈞一法之刻,沒想到老基基居然被反噬了,這個是自作孽不可活的最佳寫照嗎?
不過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怎麼可以欺負失去記憶的阿飛呢,渾蛋,快放開你的手,正當我這麼喊著的時後,超級帥的老板出現了。
嗷嗷,老板你知道嗎?要是你再晚點出現的話,天之海就要被龍爺爺給翻過來了。

接著就是看到老板很直接的說給老基基聽,我覺得老板你可以再直接一點,不然這個老基基根本不會醒悟,還會繼續在那邊《神愛世人》的說自己有多麼偉大,快讓他徹底明白自已到底有多愚蠢吧!

我剛剛好想看到不該看的東西,阿飛,你剛剛是不是瞄準老板開槍了?
啊——阿飛,你居然打老板,這根本是作死啊!
雖然知道原因,但是這樣也太找死了,願老板最後可以大發慈悲放你一馬。

五花大綁,血咒,媽呀!這個也太兇殘了吧!

瑟洛緹莉兒,妳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然後就在我正在感動的時候居然又發生問題,害我超級想要罵髒話的,啊啊啊啊啊——難道真的是好事多磨嗎?到底什麼時後所有的謎題才能解開,所有一切回歸正常呢?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司馬凌居然出現了,咦!是啊,他們到底是不是同個人啊?還是開外掛?

我可以說這邊的阿努比斯有點欠揍嗎?
他口中的新王到底是誰?難道是指新的永生鳥?

沒想到我跟阿飛一樣,聽著阿努比斯簡單講幾句話我的心情就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一生一死爆虐的,著魔才能避免這樣的結果,怎麼想都還是好虐喔!這到底始怎麼一回事呢?
阿飛:「反正未來怎樣誰知道?眼前該做的事先做完再說。
不是我要說啊,你這樣才讓人更加感覺到不捨得QAQ

嘛~看到龍爺爺跟蔥董的對話,他們這是要打起來的節奏嗎?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挺龍爺爺的!

其實老太陽說的對,時間就是生命,不捉緊時間耗在車上怎麼對!所以快給我方便門吧!(被揍)
琤哥,妳一句話讓身邊的三個人中槍,這也太猛了吧!XDDDDD

這個嘛~埋怨一定會有,畢竟要是沒這漏洞,很多事情都可以避免掉,所以就請老敖你多擔待喔!否則兒子真的不用認了。(被老敖瞪)
老敖,我真的可以明白你的憤怒,而且你字字精闢,但是你也先歇息一下,喝口茶緩緩氣吧!

想知道遇上賽特的阿飛與阿努比斯能不能平安,想知道艾迪歐斯與紅小姐他們能否順利的將妘姬與瑟洛緹莉兒安全救出,想知道龍王總長與路西法之間那錯綜複雜難解的因果該如何了結,那麼各位就不能錯過接下來發行的惡魔引路人《第二部》-百萬年之船《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陵 惡魔引路人
    全站熱搜

    饅....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