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觀後感,純屬個人胡言亂語,內有劇情透露,有雷點,請謹慎服用


七宗  

這本書的封面真的很有那種魔法書的感覺,而且七宗徽章上的紋路整個超適合製作成皮革風的書皮,可惜以上只能夠想想,畢竟成本真的太貴了(遠目)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個封面至做的很棒而已啦~想知道到底有多讚,等各位自己拿到實體書後就能明白囉!
然後這次書中有非常嚴重討厭某個人物,所以可能提到他的時候我可能會有些爆走失控,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喔喔喔,順便說一句,就是先等看完七宗再看七蔥,不然可能會打開新視界喔!
眾:那只有你吧!

最後的最後再讓我廢話一句,雖然文章分類是放在惡魔引路人內,但這本書的內容跟惡魔引路人沒有關係,而是跟西方的天之國界有所關係,在這邊先講一下是為了避免誤導大家,這次只有慕老板出現,而惡魔引路人的當家主角阿飛並沒有出場
接下來就讓小波拉我開始本次的觀後感吧!

傳說不等於真相。

大肆渲染的搖言,刻意營造的表象,皆是害怕真相浮現。
墮落天使,天之國界給予的罪名,千夫所指,眾矢之的。
真相被刻意掩蓋,天使成為惡魔。

一打開看到「你將是我的……」我直接想罵你這個變態,畢竟我已經整本看完,所以這次很多時後是直接帶著情緒,還請多多見諒啊!沒辦法,某個傢伙實在噁心到讓人討厭(打滾)

進入到第一章,基本上是替我們介紹人物以及加深印象用的,畢竟在惡魔引路人本傳中七宗不是主要角色,因此出場次數並不多,也沒有太多的介紹,不過完美的無法形容這個感覺略偏心(店長表示:我只是懶得想形容詞而已,並不是偏心)
說真的,我是打從心底羨慕著七宗之間的好親情,還有越來越覺得別西卜(小王)好可愛,路西斐爾(宅路)的腦殘粉XDDDD
偷偷說一下,看到瑪門對別西卜的吐槽就……你要不要自己去驗證看看(被打)

不過當瑟洛提爾(阿瑟)說著:「最後一戰打完,和平就來臨了。」的時後,宅路卻說:「不,戰爭才剛要開始。」真的讓人感覺大大的不妙,畢竟有強如宅路的晨星在,怎麼可能還有戰爭呢!
而且他們才剛打完一仗而已,還要再接著打可是會讓身體吃不消,還好有阿瑟的緩頰,要不然大家肯定會強撐著,到時候還沒開打就先趴地了。
這邊一定要說一下當宅路用他完美到無法形容的臉露出微笑什麼的時後根本是放大絕招,瞬間把小波拉我給秒殺了

可當他們全體拔營歸界,那些無欲天使撒鈴蘭花那段,我看到就想狂打噴嚏了,心想著:「做啥這樣虐待他們虐待花,他們是無辜的啊!」
好吧,可能是我本身不太喜歡花,覺得花就應該用看的就好,就算要撒也不用這麼撒,所以不太能理解無欲天使這樣將花當免錢(?)的撒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那種要遮蔽視線的密度,根本可以變成爆風雪了吧!
再來就是莉莉絲(莉姐)用嬌嗲的語氣喊著宅路的名字,老實說光想像就有點反胃(阿瑟表示:乖喔,這個可以不用想啦~)
但是當我看到後面那句:「這莉莉絲還不曉得時常變成路西去捉弄她的都是別西卜。」說真的整個忍不住的狂笑著,看過惡魔引路人本傳以及八蓮涅的就知道了,而且那時候我還崇拜著小王啊!

阿瑟怎麼看到米凱爾(小米)就想跑,這樣感覺好傷人喔!他們之間到底有發生什麼事情,否則阿瑟怎麼會這樣呢?
雖然知道絕對不是因為討厭而想要躲開,可是就覺得這樣會讓小米對阿瑟產生誤會,因此就想要去了解到底發生什麼,進而幫忙解決。
嗯,我知道我好像有點太多事,不過當我看完這本七宗後,我對阿瑟的感覺整個就是進化成想要捧掌心狠狠疼愛他(打滾)

然後我前面就說我是先看完七蔥才看七宗,所以看到薩麥爾跟卡麥爾兩個人的互動的時候,腦袋裡就跑了很多很多的想法,例如:薩麥爾知道卡麥爾的初戀是誰嗎?要是知道的話對他的態度會是怎麼樣的呢?
那句「擦槍走火」也很容易想到別的地方去,一定是這個詞老是被用在不對的地方,所以用在正當的地方時就會想歪掉了(我去反省)

莉姐,我也想知道妳耳朵到底多利,怎麼宅路一提到妳的名字,妳立馬就敲門,這比喊曹操還可怕,還是說其實宅路的門隔音效果不夠好,難怪他們每次都要開結界,這房子要加強隔音了(喂喂)
而且喊到受不了讓宅路出來爆打妳一頓,這果然是「我愛你愛到就算讓你打死我也滿足,只要是你親自動手就好。」的嚴重病症,真不愧是用七罪凝聚而成的。
她對宅路的愛整個簡單來說就是:「為什麼樣放棄治療?」

當阿瑟跟著加百列而發現天父(大基基)所做的事情,越界讓人類女子懷上聖胎,而這個女子還長得像瑟洛緹莉兒(瑟洛妹)時,我真的有種:「你這個變態,居然可以對一個長得像自己女兒的女子下手,你還配當西方的天嗎?」
我對西方的神話說真的不太了解,只有大致上的基本概念,所以看到「動情現象」我就想著,難道這個女子是對大基基動情了嗎?
對一個白髮蒼蒼而身型健美強碩,唯有臉部的皺紋才能看出歲月風霜的老人動情,嗯……略難想像。

劇情進入第二章,阿瑟做的那個老夢,看到那句:「不聽話的孩子會被魔鬼抓走喔!」雖然這句話看上去沒什麼問題,但是這句話是那個變態的大基基說出來的,那麼就有很大的問題(天父表示:你這是偏見!)

而且真的不是我自己想很多,就是連阿瑟也隱約有感覺到這個大基基真的怪怪的,尤其是他那個眾人皆知的特殊偏好,整個就是……啊啊啊啊啊,這個大基基真的是好噁心好討厭=皿=
但是看到阿瑟一個人苦惱的模樣,就覺得他好可愛喔!這麼可愛的阿瑟真的讓人好想要逗逗他(我有病)
嗷嗚~瑟洛妹,我的女王啊!聽著妳用這麼溫柔的語氣說話整個讓人融化,即便我知道妳很火,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趴到妳的大腿上(被踹)
阿瑟在瑟洛妹面前氣勢整個輸掉了,雖然他是哥哥XDDDD

當看到加百列帶著混血少年神之子.基瑟斯(小基基)來到神之聖殿時,薩麥爾跟卡麥爾的對話,真的覺得他們這兩兄弟真的是互不相讓耶,尤其是卡麥爾,說話的技巧很高超,根本就是要下水一起下水,怎麼可能我濕你不濕,死活也要把大家一起拉下水,獨樂樂不如眾樂樂XDDD
力派、腦派還是貌派重要嗎?結論不都挺路西?」 這個時候看到這句話只想大笑怎麼辦(打滾)
不過不否認是因為我已經把整本書看完後,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等大家把書看完應該也會跟我有相同的反應吧!
說真的,這一段我就一直笑,剛開始看的時候不會,但是看完在回來看的時候就會笑了,唉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阿瑟事後回想那句:「小弟。」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XDDDDDDDDDD

當我翻開第三章,瞬間腦海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慕老板(老板)真的是超級搶戲的啦~
而且我很好奇怎麼打爆那些魔人的頭還可以讓他們死不了,難道這真的是等級上面的差別嗎?
來一隻銀毛的就攤上你這隻金毛的,攤上你這隻金毛的,就整串肉粽全拖來。」唉唷,老板這跟本是神比喻,整個就讓他們變得更加可口(快夠)
而且他們不是偶爾就到老板的店裡坐坐嗎?聽八卦這個我就完全可以理解,因為每次都有新的八卦可以配茶,所以怎麼還有一堆人想要簽名呢?難道發現他們的簽名照實在太好賣了,因此需要補點存貨嗎?
這樣小波拉我也要他們的簽名照,不過莉姐的就不要好了,就算她長的不差,但是我有陰影(被揍)

看到阿瑟那時後篤定的說他們絕對不會內鬥。
而老板對阿瑟說:「你就保持這種天真好了。」這一瞬間有種心疼湧上心頭啊!!!!!
有些事情經過(看過)之後再回頭看過去的一切,就會覺得為什麼這種純粹的生活這麼難維持下去呢? 

清醒也好、作夢也罷,是神、是魔或是人,活在人心裡的人生,誰能分得出真假?誰又能真正清醒地活著,不是盲目受到思緒牽引? 

我覺得老板就是在提點他們,眼前所看見的和平並不是他們所認為的和平,維持正念專住的去做一件事情,保持著單純才能不被影響吧!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因為太過於看重了某一部分,不論是人事物或者是其他,真的會讓天秤失去平衡,要保持著平衡真的很困難。
雖然老板講話很高,但是真的感覺跟他想處起來很自在,不用想那些其他的煩人事。

然後卡麥爾說話雖然技巧高超,但是他講話也真的很毒舌,要是程度不夠的跟他講話可能會被他講到哭吧!
只有像薩麥爾這樣的高手才可以抵擋,然後反把他講到惱羞成怒(並沒有)
看完七蔥在看七宗,然後卡麥爾那句:「這代表我對你的愛與。」就想笑,唉唷,我果然不應該先看七蔥的啦,整個又無法淡定是怎樣,明明就是怕一路歪所以才拖到現在開始寫觀後感的(掩面)

人心,不是用眼睛就能看清楚。

這句話不管什麼時後都是至理名言,人心真的是世界上可以說是最簡單也最複雜的,有時候你以為你已經看清楚了,結果一夕之間你忽然發現事實不是你所看見的那樣。

而當加百列被大家用眼神逼問小基基的事情時,他說的那句:「天父想要一隻又乖又聽話的寵物。」再次證明大基基果然是個超級大變態,畢竟宅路也從來未曾違逆過他的命令,除了不讓人靠近之外XDDDDD
瑟洛妹的這句結論也根本是戳中重點,「若有替代之心,替代品生出的終究是替代品。
異口同聲,總感覺卡麥爾呵呵地笑有另外一個意思,肯定是受到七蔥影響了(繼續打滾)

其實這邊阿瑟也感覺到小王的反常,居然會這麼熱烈的參與討論,而且對於小基基這麼觀察入微,結果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女人。」
別西卜道:「這世界上的只有三種女人我不了解,一種沒活著,一種不認識。」
「那第三種呢?」瑟洛提爾問道。
「瑟洛緹莉兒。」 

不是不了解,而是不敢了解,而是畢竟瑟洛妹可是女王呢,對她抱持著敬畏之心是理所當然的嘛~XDDD

後來看到宅路跟瑪門(財門)、拉斐爾(宅拉)一同去探缺口那邊,真的是佩服他們居然這麼的敬業,整個就是做全套的,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嗎?那就乖乖的把這本書看完就知道了(被踹出去)

接下來看到老板跟大基基兩個人在講話,老板那句「哪比得上你精力旺盛?」←這句話怎麼看都是在嘲諷大基基啊!他就是精力太旺盛了才會做出一堆變態的事情(成見真的太深了)
而且七罪體那些根本就是大基基『寵』出來的,要不是他的放縱又怎麼會有七罪體滿街跑的問題,就說沒有那麼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講不聽,都拉到快脫肛了還再逞強。
再說大基基憑什麼怪老板,這分明是自己做錯還不思自己錯在哪,只會把錯都怪到別人身上,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以為再造一個出來就好了嗎?=皿=

如果懷疑了一個人,即使對方出於好意仍不會被採信。

瑟洛妹不愧是七宗內腦袋最清楚的之一,不管是莉姐還是後來的小基基,以及大基基到底在想什麼,她都可以清楚的分析,但是我覺得有時候因為思緒太過清晰,應該也會感到有點無奈甚至是有點哀傷吧!
只是這一段當我看完書以後又想著,果然超級敬業的啦,就連這麼一點點小細節也不馬虎,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真的是太讚了啊!!!!!(來回奔跑)
看到七宗的互動總有那種萌萌萌的感覺一直跑出來,他們果真一個個都是萌物啊!!!!!
然後薩麥爾強調自己是文人,可是咬著煙斗這種畫面我怎麼想都有一點點違和,大概我老是把他想成略粗曠的爺們,所以就……(我自己去面壁)

說真的,阿瑟真的是老媽子個性,而且體貼的好萌。
看到別西卜跟加百列(蓋比爾)兩個人在花園裡你來我往的交鋒就覺得火藥味真的好足,尤其是小基基居然眼眶有眼淚在打轉,委屈的模樣跟小綿羊一樣,咳咳咳咳咳,這真的跟惡引本傳內看到的形相差好多,果然時間會使一個人改變啊!!!!!

當別西卜漫不經心的講著:「當天父的玩物了沒?
就有那種你講話真的好直接,也好見血,難怪會把小綿羊給嚇哭了。
不過看到別西卜說出:「這天之國界的偽善已經到達這種程度了嗎?」這番話時,其實他們每個人都知道大基基的變化,天之國界內部不再完美,再光明的地方也會有一抹黑暗
可是我還不太懂蓋比爾眼神之中閃過的一絲笑意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不是因為他也是知情者,所以說才會露出那抹笑容?
不得不說當別西卜掐著小基基下巴說的那番話,吼,要是剛剛那句就算直接又見血,那麼這個根本是直擊要害並且字字見骨啊!

別西卜雖對女人沒有辨識度,但是對敵友的敏感度卻異常銳利。
↑這句話絕對是稱讚XDDDDDD
我在想大基基不挑鬥天使下手的原因是不是怕要亂來之前就先被打了?畢竟是鬥天使,可不是像無欲天使那樣像隻溫馴小綿羊一樣。

誰要養個又臭又沒用的半人類。
↑到底是誰後來跟他生孩子了???
所以說話真的不要說太早也不要說死,否則自打臉的時候就知道痛了,不過也要有所自覺的人才知道臉疼啊!

後來當他們在會議室內談話,宅路並沒有替別西卜出頭的原因是在於他們都知道這是趁著大基基不在要故意測試小基基的計劃。
所以說蓋比爾那一瞬間的笑容就是因為這個,他們之間心照不宣的秘密。
現在只要卡麥爾跟薩麥爾開始互相較勁,小波拉我的小腦袋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沒想到七蔥的後座力對我影響這麼深,明啊明就只有一句話而已啊!!!!!(崩潰貌)
就像看完七蔥再看到莉姐講:「是指你喜歡男人嗎?」的時候,我深深感覺卡麥爾在那一瞬間有想掐死莉姐的衝動XDDDDD
偷偷補充,看到宅拉從莉姐身上取樣本時,真的想說幹得好啊!!!!!

其實他們都是想要保護大基基,只可惜某個傢伙一點兒也不領情。
然後我看到看大基基講話好想掐他,天父從來不說謊,但是說的十句話有九句話都想讓人掐死他。

題外話,好想知道薩麥爾跟卡麥爾的少年時代、薩麥爾跟卡麥爾的少年時代、薩麥爾跟卡麥爾的少年時代、薩麥爾跟卡麥爾的少年時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喔!(因為很想知道所以講了很多次)

看到宅路一直趕進度整個就是心疼,好怕他們的身體會吃不消。
而慕老板那句「做不到真正的愛,是自己要承受的。
↑這句話換成另外一個意思是「沒那個屁股,就別亂吃瀉藥,當心拉到脫肛。」←這個也很重要,必須要講第二次,所以就知道大基基有多欠揍。

不過看到莉姐靠近阿瑟,我就有種:「妳不是會自動彈遠遠的嗎?怎麼這次靠這麼近,讓開,換我來!」的想法(被踹開)
後來阿瑟有提到宅路都會避開跟大基基私下見面,我在想要是宅路單獨跟大基基會面,要是一個不小心被吃掉怎麼辦? 就算鬥天使不在受練範圍內,但不表示宅路不在犯圍內,所以其實基本上面對這類的禽獸變態,真的離遠遠才是上策(認真的點頭)
聽到莉姐說:「路西像變了個人。」等看完書以後就……哇哈哈哈哈哈的笑著。
這邊阿瑟還在那邊對莉姐說:「莉姐妳就不是個聰明人,何苦要為難自己的腦子。」的時後我繼續沒良心的哇哈哈哈哈哈大笑著,不過相同對來不及錄音導致無法看到莉姐被大基基狠揍一頓,真的是覺得太太太可惜了(扼腕臉)

一定要說一下他眼中的宅路真的讓人備感心疼,畢竟他給了他自己這麼多這麼多的壓力,而且這壓力還大過變態大基基與煩人莉姐,這樣怎麼可以讓人不心疼他呢!!!!!
尤其是阿瑟一瞬間想過的念頭,其實他都知道,只是又不願意去承認,唉唷~像老媽子般瞎操心的阿瑟超級萌,這麼軟萌的甜心糕不咬一口對不起自己ԅ(¯﹃¯ԅ)

這一段真心想快轉,一句畫簡單帶過就是:「大基基真的是最大最無恥的陰謀家。」
不過這樣又覺得實在太枉費店長寫這麼多字,可是我真心討厭大基基啊!!!!!
所以小波拉我只好在其他地方繼續該該很多很多補回來(望上看)

離題一下,是說,我越來越想親眼看看薩麥爾長什麼樣子是怎麼一回事,剛開始覺得他應該是個咬煙斗的粗獷型男,雖然他強調自己是「文人」(掩面奔)

宅路跟阿瑟在那邊的互動怎麼感覺在逗弄他XD
這一切都是因為非常之重視,所以才會跑出來詢問阿瑟,想要從阿瑟口中得到一個答案。
可是阿瑟的反應真的是超級萌的,居然不給面子的笑出聲,紅蛇你不要以為轉頭就可以掩蓋你嘴角偷偷揚起的事實,宅路已經看到了XDDDDDD
但這邊可以證明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人,就算是完美到無法形容的宅路也是有一個致命傷——口拙。
只不過就是看到後面,口拙其實只要演技夠好、夠敬業也是可以不口拙的(喂)

最無情的人是創造萬物的人。

在他眼中,無論誰都是唾手可得又隨手可棄的棋子。

生命,來得簡單,棄不足惜。
只是為了完成祂那已經變質的理念而犧牲。


不管是瑟洛妹或者是路西,還是他們所知道的真相,在在的顯示大基基就是個超級超級討厭的傢伙。
結論還是阿瑟太過重情,他太希望所有人都好,問題是最上面那個都已經爛成那樣了,繼續留著只會被拖爛而已,所以說還是快點包袱收一收把整串肉粽帶走吧!(其他十二位天使表示:我們才不是肉粽啦~)

當我看到宅路跟紅蛇露出天使魔相(?)的時候我只想大喊帥爆了啊!!!!!
看到宅路變成小王,那一舉一動根本是嗷嗚、嗷嗚的說不出人話,更帥的就是宅路衝過去把躲在後面聽壁角的莉姐抓出來,這一段真的是帥到不能再帥啊!這麼帥到底是還讓不讓小波拉我活呢!(被帥出一臉血)
七宗之內只有阿瑟不知道,所以其他人都不曉得,然後再看看之前宅路跟小王的片段,是不是整個就是演技也太讚了,整個就是太敬業了啊有沒有!!!!!

後來宅路跟阿瑟的談話,這邊真的徹底看出他的重情。
很多時後並不是不說,而是說了也沒用,那麼幹麼要說,何必去浪費口舌浪費時間在一件根本得不到結果的事情上頭,還不如自己想做什麼就直接去做,這樣至少省時又省力,還不會讓自己感覺到糟心。
嗯……該怎麼說呢,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其實不太好,但有時候只有這樣做才是正確的,我知道這樣講其實非常的矛盾。
不過由於我自己也有遇過那種跟對方用講的,但是對方就是很堅持,死活不肯聽,到最後把自己氣到炸毛內傷兼吐血,你說這樣的情況是不是直接去做比較好呢!
當然要做正確的事情就是了,不正確的那種就算了,就像大基基沒事找事的作死那樣就是完全不可取的事情,千萬不要模仿。

劇情進入到了第八章,看到大基基要天之國界周圍的天使長(其實也就是扣除七宗與莉姐剩下那幾位)全副武裝趕回來,就有種「這個大基基又要作死」的感覺浮現腦海。
當阿瑟趕回來卻沒有看到七宗其他夥伴時,忽然想要抓著她的肩膀對他說:「這下你可以清醒了吧!大基基不值得你給他機會。」

尤其是當我聽到大基基開口講話,我真的是想要掐他啊!(就算身高跟實力都有差距還是想要掐他)
虛偽惡爛又變態的大基基,哪有從不說謊,這不就明擺著說謊嗎?宅路才沒有墜入魔道,是你的偽善讓妖魔亂舞好不好=皿=
這就是宅路要阿瑟看清楚的真相,所以阿瑟不要再留戀了,快點包袱收一收跟宅路他們一起去開創新世界吧!遠離這個討人厭偽善的地方,嗯,重點是要離大基基遠一點,越遠越好啊!

——但你想要消滅七罪體,就是要滅了人類,億萬的性命你擔得起嗎?
「億萬人的七罪體天父擔得起嗎?」
——擔不起的話,吾還能穩坐於此嗎?


看到大基基跟宅路這一段對話,我真心想說:「聽你這個大基基再__啦~」
同時又對宅路整個氣勢把大基基壓過去感覺到小花朵朵開,就是需要一個人來滅減大基基的威風(?)少讓他在那邊噁心人。
只是沒想到最後還是讓小基基跟莉姐破壞了,就算被射中的是別西卜(扁嘴)
可是這邊真的好帥好帥,就算有讓人好噁心反感的大基基,但是光是有七宗耍帥就一本滿足有沒有(撒小花)
更重要的是這邊徹徹底底的說明了小王的長相,以及他為什麼會戴著面具,整個一解我一直很好奇的事情,於是忽然想唷呵呵呵呵呵的笑出聲(果然是變態)

誰能在我這撒野?
拉斐爾說這句話時帥爆了,整個就是你真的要嘛不說話要嘛開口就帥死小波拉XDDD

而老板出現再度很搶戲,只是我也跟他的想法一樣,為什麼要對這個一直在作死的傢伙留情,應該直接讓他死一死比較乾脆啊!
就算他是西方的『天』,但是作死還是得受死,怎麼可以讓他一直胡作非為下去,真的以為說一句神愛世人就可以消弭人是間一切罪惡嗎?別傻了好不好,都被七罪體搞成這副模樣了還執迷不悟,這樣的傢伙留著到底還有什麼用處啊!(對不起,我懺悔,我真的好討厭大基基啊!!!!!)

不得不說,七罪體也懂得看人,不靠近慕老板才是正確的,因為一靠近,還沒碰到應該就會被滅乾淨了忽然想唱起「燃燒吧、燃燒吧!火鳥」是哪招?
我超支持慕老板給大基基難看!所以求求老板快點大基基難看,讓他非常難看。

嗯,為什麼大基基吸收了這麼多七罪體還沒有死啊!這樣太沒有天理了,就算他是西方的天也一樣該死。
這段我看了超級心疼,我好想踐踏死這個大基基,居然這麼欺騙阿瑟純潔善良的心,真的是讓他死億萬遍都不夠啊!!!!!

就算被魔鬼抓走也好過再被你愚弄!
這瞬間阿瑟的心一定超痛,都是該死的大基基害的啦,害我家阿瑟的心痛(眾:他什麼時後變你家的?)

這麼軟萌的甜心糕居然欺負的下手,人幹事啊!不對,大基基本來就不是人,他是西方的天(哭跑)
弒父有罪,殺子就無罪嗎?雙標要不要這麼超過,可惡的大基基太過分了,一邊寫觀後感一邊寫道我鼻水直流,好難過喔!(擤鼻涕)

後來看到某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又看到宅路掌刀同出,我整個就是想要跳起來歡呼,大喊:「幹得好啊!」情緒這麼猛然的轉換感覺身體有點吃不消,但是看到大基基吃鱉我爽啊!!!!!
可是下一幕跟隨宅路的視線,看見了拉斐爾居然重傷,天啊,哪個王八蛋幹的,快出來自首,不打死你,打到半殘就好。
不過,宅拉躺血泊中打暗號的畫面想像起來居然好帶感是怎樣,我果然有病Q///Q(被眾人丟到門外)
魂淡啊!莉姐妳偷襲傷了拉斐爾就算了,居然還偷親他,太過分了,快讓開,換我來(再次被眾人丟出門外去)
補充,看到小基基對拉斐爾說:「你倒是挺認命的。」還有「卡麥爾執著的是他與薩麥爾間的個人勝負」以及「死心吧!我是路西的人。」的時候,我一瞬間小歪了一下,啊,真的是太糟糕了(這次直接被眾人扔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但是說真的喔,看到宅拉這樣處變不驚的模樣真的超添加個人魅力,讓小波拉我又不小心開了很多很多的小花(眾:你不是一直在開小花嗎?)

其實看到後面的時候,就沒有那麼討厭小基基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他其實也是個可憐人,又或者是說有個非常之討厭的大基基在,所以整體看下來就沒那麼討厭他(思考)
每個生命都會找尋到自己的出路,不是你想要他怎麼樣就怎麼樣,要是給予他所不想承受的,那麼換來的就是極大的反彈。
對於小基基跟宅拉的對話,我真的有這樣深刻的想法。

後來看到大基基去找老板算帳那邊,畫面想像起來真的有滿滿的喜感,而我心中則是充滿愉悅感。
大推這句:「違心之論你也說得出口,是拉不下臉還是更年期了?
這種話你講的出口我還不敢聽,傷害阿瑟就是天理不容的大罪,他可是捧手心怕摔了,含嘴裡怕化了的甜心糕啊!
而且居然說隨時可以再造,你有沒有搞錯啊,再造的永遠都不會是原生的那個,阿瑟就是阿瑟,本尊就是本尊,就算跟本尊同批也非本尊,你這老頭是腦洞多大,還不快去補一補,不要在這邊秀智商下限。
再推「那樣一個真心真意又念舊重情的男子漢,失了多可惜。
就是就是,所以說阿瑟是多麼萌的萌物,你居然捨得下手傷害他(咬牙切齒ing…)

看到老板幫忙消除七罪體,我就好想跟老板說:「就直接放著讓他死啊!」
不過我知道大基基到現在還沒死一定有其用意,我忍,忍著看他再次作死到真的死掉那天到來(含淚遠望)
嗯……長翅膀的鳥,都在管轄範圍內,這是說明慕老板的真身真的是遠古的鳥始祖嗎?(被老板巴頭)
一定要強調,就算大基基變成像白鬍子老爹那樣的型男還是改變不了我討厭他的事實。

你這變態的愛還真是至死方休啊!
看,不是我一個小波拉覺得大基基很變態,連老板都這麼覺得,由此可見大基基有多變態。

是我對你的思念如浪濤般洶湧奔騰。
↑這麼赤裸裸的告白可以嗎?
是我最看重的薩麥爾、是我最看重的薩麥爾、是我最看重的薩麥爾、是我最看重的薩麥爾。
↑有一種抓到機會就要告白的感覺,我果然不應該先看七蔥(抱頭尖叫)
既然你都明白『我的心意』,那還焦急什麼呢?
卡麥爾,痛嗎?
ㄟ害,我完全無法正常看這句話,我先去反省一下好了QAQ
必須說,當畫面切換到薩麥爾跟卡麥爾這邊,我真的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們,居然把他們兩兄弟說的每一句話都默默的想歪了(薩卡兄弟表示:既然如此,要不以死謝罪吧,我們可以大人有大量原諒你。)

其實我覺得卡麥爾只是想要贏過自己的二哥薩麥爾而已,就是那種想要證明自己可以比哥哥還厲害的感覺。
要是我直接講就是小朋友心態會不會被卡麥爾揍啊?(卡麥爾:你說了=_=)

當大基基的滅世之燄放出來的時候,我真心覺得他根本就是想把他們全滅的嘛~對於這樣的傢伙怎麼可以留情啊!(大怒中)
但下一幕畫面切到宅路跟阿瑟那,我整個又不怒了,繼續開著我的小花,外加心疼我的阿瑟(眾:就說他不是你家的)

看到宅路揹著阿瑟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到好溫馨,有種也想要靠上去趴趴看宅路肩膀的衝動,去體驗一下那種冰涼涼的感覺(喂)
這邊雖然溫馨但是心疼還是很多的,可是店長貼心的增加回憶橋段來緩和情緒,唉唷,宅路超級萌的啦~
後來當宅路離開這個滅世之燄的時候,反身就發招,真的帥死了啦~
這樣一冷一熱的,小波拉真心覺得身體吃不消,我該去好好鍛鍊鍛鍊了(握拳)
補充,別西卜你這挑釁分明作死,但是我不得不支持你XDDDDDDD

祂所創的十三天使之中,連自己也認為最難惹的一個就是拉斐爾。

所以說宅拉留在天之國界不算太糟糕,有種忍辱負重的感覺,雖然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你是因為太宅然後忘了集合時間,宅拉我對不起你QAQ

莉姐打人從來沒有輕重。
這瞬間好想揍莉姐啊!居然傷了拉斐爾,最重要的是還有偷親(眾:你根本在乎的是偷親這個而已)
同時在這邊看到大基基跟宅拉講話這邊根本是加強大基基有多麼虛偽,他果然是最無情的造物者啊!

即使沒有證據,但謠言從來不需要證據。
這一句話不管在何時何地何人身上都非常的適用,有點心痛也有點無奈,當然這也是因為自己有遇到這樣的事情,因此更加的有感觸。

接著看到他們捨棄自己最在乎的事物,總感覺好難過,都是可惡的大基基害的,可是當我看到別西卜那段中的「渣中之王」我就噗嗤了,反正他怎麼渣也渣不過大基基 ,所以說還好啦~
然後宅路是因為放棄手足之間的親情,才會導致後面的事情吧!想起來就覺得好虐好痛心,再次要喊:「都是可惡的大基基害的。」←看我強調這麼多次就知道我到底有多討厭他。

阿瑟,你就是這樣讓人心疼的緊啊!好好休息啊,勞碌讓人去擔啦~
瑟洛妹跟阿瑟講的話整個是「就是就是啊!」的狂點頭,這段真的要細細的去看,然後就會越看越心疼,又一直覺得阿瑟是個呆萌蠢蛋的甜心糕=///=
而且看到後面這邊,有一種可惜的感覺,可惜著後來莉姐又故態復萌,不然我也許會欣賞她也說不定,想知道為什麼歡迎自己翻書來看喔!

老板真的是這本書中最會緩和情緒的搶戲角色,看到他的橋段會有種放鬆的感覺,但是同時又對老板說的每一句話產生思考。
生命來自天地,這就是來源,世界需要你,你就會存在,世界不需要你,你就消滅或者根本不曾存在過。
這的確是很現實的理論,而且真的讓人感覺到很痛,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趴桌)
對於老板的來歷真的非常之引人好奇,可惜現在還不到揭露秘密的時候,所以小波拉我只能繼續帶著好奇的心打滾了。

三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而且還好後來小米知道她誤會阿瑟了,不知道怎麼了,就是不想看到阿瑟再受到任何的委屈,一整個對他心疼的緊啊!!!!!
還好大基基只是作作樣子,否則我就要在計分板上給他差評再差評,扣分再扣分,就算直接扣億萬分xN也不夠啊!

最後收尾這邊真的一解沉重心情,把妹妹就是要先過哥哥這關,好好奇楊玉(老太陽)到底是怎麼把到瑟洛妹這位女王的呢?
而且還有讓人非常開心的消息,那就是有七宗二,但是感覺我會看的滿臉血淚是怎麼一回事?這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底該怎麼樣平復呢?(打滾)
還有關於老板神魔獵師的新書消息,這真的是太讓人超級期待的說XDDDD

關於番外七蔥的部分感覺不好講太多,只能說這本真的超級萌。
簡單的說就是大基基有病真的要去吃藥,看到卡麥爾的考卷回答,我又不能控制的歪掉,啊———這樣不行啊!還有小米的回答好令人遐想了(滾動)
小王只要盡量不說話外加假裝高豔冷貴就可以模仿宅路XDDDDD

老板說的好,那個變態就是戀童癖,阿瑟快點離開他。

所以比別西卜還要別西卜的別西卜是路西。
這段實況轉播什麼的太讚了,好想知道蔥董聽完的反應,阿瑟你不要裝死了,快去面對現實吧XDDDD

路西模仿別西卜講那些話到底是什麼心情?還有別西卜模仿路西跟女王互動當下的心情如何?
莫名在乎這些起來,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喔!(打滾)

另外就是,萬萬想不到小王你的初戀會是她!!!!!!!!!!!再次被刷新世界觀
更沒想到的是卡麥爾居然也悲劇了,怎麼大家一個個的初戀都這麼悲劇,為什麼他們的初戀會是這樣收尾,再次證明初戀會影響一個人很深很深,唉,默默的給他們點蠟燭。

最後的最後,想知道七宗二的消息,請記得鎖定店長的粉絲團喔!雖然上面寫著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出(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陵 七宗
    全站熱搜

    饅....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